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節生動的語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生動的語文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們班上了一節生動有趣的語文課,這節課怎麼上得有趣呢?你聽我慢慢道來。

上午8:10分,我們五(1)班的同學都集中在教室里,教室里一片鴉雀無聲。

我們班剛上了五樓,進教師入列好,就聽到了優美動聽的歌聲,使我們放鬆心情,不再那麼緊張。聽了一下這優美的音樂,這節課就開始上了。我們今天上課的內容是【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上我們這節課的老師姓 路 ,名 美麗 的一名老師。

在課上,我一點兒耶不緊張,心情好放鬆,何況我是坐在最後一桌,後面有很多的評委老師。上課時,我一直注視着路老師,認真地聽她說的每一個問題,仔細地觀察她在講台上寫得是什麼內容。課前,我已經預習了課文,認真地讀好這篇文章里的內容,所以,老師在課上講的內容,我差不多都知道,課上,老師還給我們看了些有關於地球的各種資源的由來,還知道了我們不要不加節制開採礦物資源,不然,生態災難就會給人類帶來了嚴重的威脅的等許許多多有關於地球信息的知識。

我覺得這節語文課太生動有趣了,就像我們在做一個有意義的遊戲一樣。你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一節生動的語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生動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