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郭晶晶大姐姐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郭晶晶大姐姐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郭晶晶大姐姐:

  你好!

  自從在雅典奧運會看到你拼搏的身影,我感動萬分。你那矯健的身影、優雅的姿態、優美的弧線,令全世界震驚,你那成功的一跳,讓時間定格在一瞬間。終於,你站在了冠軍的領獎台上,也圓了跳水夢之隊的夢想,為祖國爭得了榮譽。可我知道,你的金牌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啊!這枚沉甸甸的金牌里,包含着你四年來多少的汗水和淚水!1460多個日日夜夜,你和你的夥伴們努力地訓練,每一跳都凝聚着你的心血。當失敗的時候,你從不灰心,向著心中的目標,一次又一次的跳躍,直到自己滿意為止。我是多麼佩服你這種永不服輸的精神!

  郭晶晶大姐姐,我也參加過學校的運動會,也得過跳高第二名,我也嘗過失敗的難過和成功的喜悅。現在,我雖然還小,但我堅信,只要有信心,長大后我也能為祖國爭光。大姐姐,讓我們一起向著心中的目標前進吧!

  最後,祝大姐姐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上再展英姿,再創輝煌!

  此致

敬禮!

  喜歡你的小朋友

  沈天萊

  2004年12月1日

您正在瀏覽: 致郭晶晶大姐姐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郭晶晶大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