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一處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一處美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內蒙古的西部,那裡有一處很美的風景,就是誓師廣場。馮將軍是我們這裡的歷史名人,為了紀念他所以修建了這座廣場及他的雕塑,並且橫跨在一條小河上。

  當春天來臨的時候,小河的兩邊以及廣場的周圍積雪融化了,春分吹醒了萬物,嫩綠的小草鑽出了地面,柳樹發芽了,芽嫩綠嫩黃的,十分可愛,給廣場增添了許多生氣。

  夏天來了,河水從廣場下面流過,兩旁的垂柳長的蔥蔥籠籠的,嫩綠的小草鋪滿了地面,樹木茂盛,不時還能聽到青蛙的叫聲,盛開的鮮花吸引了很多蝴蝶,傍晚散步的人也增多了。

  秋天,秋高氣爽,空氣清新,數也漸漸得變黃了,小草上、花朵上染上了一層霜,雕塑也顯得更加莊嚴了。

  冬天到了,廣場上被覆蓋了一層厚厚的雪,給廣場披上了銀色的時裝,連水面上也罩上了光閃閃的冰,陽光下耀人眼目。

  一年四季的廣場真是太美了!我愛我家鄉的這一處美景!

  巴五三七班三年級:太極神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一處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一處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