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銀杏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銀杏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里有一處風景叫銀杏林,它在書法廣場附近。銀杏林的入口有許多的花花草草。

  銀杏林遠遠看上去,像一片片金燦燦的海洋;走到近處一看,就是一個永遠看不到盡頭的茂密樹林。銀杏林是每一棵銀杏樹的家園。銀杏葉還是植物當中的活化石,銀杏林這個景點果真是名不虛傳。一片片銀杏葉就像一把把金色的芭蕉扇,難到這裡是鐵扇的芭蕉扇生產基地嗎?這裡的銀杏葉為什麼這麼受歡迎呢?它雖然是一片小小的葉子,但是它有很多特點。比如別的葉子是小雨滴形,但它是扇子的形狀,很特別吧。

  銀杏林還是個人山人海的地方。那裡好像沒有一刻能安靜下來。這裡只有歡笑,沒有悲傷。好多小孩都檢來地上好多的銀杏葉,把它們收集起來做手工,還有可以作紀念品用呢。看到這片片的銀杏葉,就好像看到了美麗的銀杏林。

  每一次我撿起一片默默無聞躺在大地上的小樹葉,就感受到它曾受到颳風下雨的情景。還有,有些調皮的小朋友在它們展示最美麗的姿態時把它們摘下來。我每看到一個白果時,都感受到它把最好的果實送給我們。

  這就是銀杏林,雖然它不是人人都知道的,但在我心裡,它就是最美的,迷人的銀杏林,我愛我家鄉的銀杏林。

 三年級:馮昱燁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銀杏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銀杏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