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櫻桃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櫻桃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春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頰,如絲的細雨淅瀝瀝地下着。我家的櫻桃樹長得越來越好嘍,樹上的葉苞貪婪地吮吸着露水。  

  四月,長出了小葉子。葉子是桃形的,綠色的,葉脈也看得很清楚。隨着風,分紅和雪白的花在飄動,真像一位位穿着穿着白紗裙的少女在婆娑起舞。風輕輕地吹拂着,少女在搖動腰肢,想到這兒,我突然想起了瑤池的仙女。閉上眼,聞到那醉人的花香,如此令人陶醉。  

  慢慢地,櫻桃花謝了,又結出了果實。綠中帶紅的小櫻桃像一個個紅寶石。要嘗嘗,那真是酸。等到深紅的時候,才能吃。  

  只要你輕輕一碰,就掉到了你的手中,一咬,那甜水就冒了出來,甜絲絲的,甜中還有酸,真是回味無窮,從我的喉嚨一直甜到心裡,有些陶醉。吃完了還想吃,怎麼也吃不夠。  

  在夏天,爸爸總會去櫻桃樹上摘下一小碗的櫻桃,送給我。我邊吃櫻桃,邊看電視,那叫一個愜意。奶奶總會把櫻桃榨成汁,放在冰箱里。我晚上出去玩,當我滿頭大汗地回來的時候,奶奶就會從冰箱里拿出櫻桃汁給我喝,那叫一個“爽”。櫻桃還能做冰淇淋,哪一些櫻桃,先把核弄出去,把果肉留下來,再放點牛奶,再放點水,凍上一上午,就成櫻桃冰淇淋了,美味可口,叫人流口水。  

  我愛家鄉的山,我愛家鄉的水,但我更愛家鄉的櫻桃樹。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櫻桃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櫻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