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會寬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寬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今天,老姨夫來我家,我正在外面玩,他一下子把我抱起來,不小心把我弄疼了,當時我的眼淚就嘩啦啦地流下來。老姨夫見我落淚就連忙進屋了,我還在外面哭,心想:把我弄疼了也不賠禮道歉。我越想越生氣,於是,我把眼淚擦乾也走進了屋裡,打開冰箱拿出蛋黃派,先問媽媽吃不吃,接着又問爸爸吃不吃,然後問老姨吃不吃,他們都說不吃,我就自己吃起來。這時,爸爸問我:“你怎麼沒問你老姨夫吃不吃?”我沒有回答,心想:誰叫他把我弄疼了也不賠禮道歉,我偏不給他吃。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你老姨夫天天中午開車送你上學,而且還給你零花錢。因為這點小事還跟他生氣,你真不應該!”爸爸又說話了:“你老姨夫平時少給你買吃的嗎?”

  聽了他們話,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平時老姨夫那麼關心我,我為什麼要計較這小事呢,更何況他又不是故意的。媽媽不是也常告訴我要記人之善,忘人之過嗎?我在心裡原諒了老姨夫。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學會寬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