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會寬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寬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李婷來我家和我一起玩。 

  我們在玩老師和學生的遊戲。 

  李婷當語文老師,我當數學老師和班長。因為我表現更好,所以就讓我當班長。體育也是我來帶隊,沒有體育老師。其餘的課也就不上,因為太少人了。 

  上完了幾節課,下課了。休息的時候,李婷把我的語文書放到她的嘴巴上面,她的口水都弄到我的語文書上面了。 

  我看見了,非常的生氣,就大聲的對她說:“你幹什麼,把你的口水都弄到我的語文書上面了。”她聽見了,愣了一下,就放下我的語文書走了。 

  李婷走了后,我覺得很無聊,就叫爸爸陪我玩。 

  爸爸就說:“哪個叫你對人家這麼大聲的講話,兇巴巴的,把人家氣走了。你就不能寬容一點?人人都有缺點和優點,我們要發現別人的優點,寬容別人的缺點。以後不要動不動的就大聲的訓別人,人人都有自尊心的,人家又不是聾子。” 

  聽了爸爸的話后,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我有時真的很急躁,動不動就會對人發脾氣。以後我不管對哪個人說話,無論是同學朋友,還是父母老師,我都會學會溫柔的對待,不會像以前那樣大聲的兇巴巴的樣子了。

您正在瀏覽: 學會寬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