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養成聆聽的好習慣》讀後感——聆聽就是用“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成聆聽的好習慣》讀後感——聆聽就是用“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養成聆聽的好習慣》讀後感——聆聽就是用“心” 標籤:養成好習慣作文 養成良好習慣作文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作文 我的好習慣作文

  以前,一提到聽,我的大腦便會命令左耳和右耳一起出動,認為“聽”就是耳朵的工作,可現在我不這樣認為了,這是為什麼?因為崔老師在《養成聆聽的好習慣》這篇文章里給了我答案。

  我明白了,當一個人在說話時,很多地方要去聽。

  眼睛要“聽”,要全神貫注地看着對方;嘴巴要“聽”,聽的時候要把它關閉起來,不打斷別人;四肢要“聽”,邊聽邊把他管好,不要讓它動來動去;身體要“聽”,必須在聽的時候站直或立正;大腦要“聽”,認真去體會說話人的意思,與他(她)產生共鳴。

  但是最關鍵的還是要用心去“聽”,當你用心的時候,耳朵、手腳、眼睛、嘴巴……一切都會跟着認真“聽”。

  懂得了這個道理,我知道了如何聆聽,我一定要在課堂上、生活中養成聆聽的好習慣。相信我,我會做到的!

  南京蘇傑學校三年級:黃嘉辰

您正在瀏覽: 《養成聆聽的好習慣》讀後感——聆聽就是用“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成聆聽的好習慣》讀後感——聆聽就是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