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櫻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櫻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櫻桃

  學府街小學校三(3)班 陳欣怡

  我的家鄉在崇州,我愛家鄉的櫻桃。

  春天來了,細雨如絲,每棵櫻桃樹都痛快地喝着雨水,我還彷彿聽見櫻桃樹被嗆着的聲音了呢!櫻桃樹伸展着青綠的枝條,隨風擺動。它的葉子是橢圓形的,在雨霧中歡笑着。櫻桃樹三月開出粉紅色的花,四五月櫻桃就成熟了。我為櫻桃寫了一句廣告語:貌美如珍珠,味美繞唇香。

  櫻桃圓圓的,和桂圓的大小差不多。櫻桃先是青色的,快要成熟了就變成了淡紅色,成熟后變成了深紅色,好像瑪瑙。沒有熟透的櫻桃酸酸的,熟透了就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想吃。你輕輕地咬開它,就可以看見那新鮮紅嫩的果肉,嘴唇上舌頭上沾滿了汁水,好像甜到了心裡。

  我小時候,有一次由於櫻桃吃得太多了,感覺肚子很疼。我去上廁所,接連上了幾次廁所,覺得是不是拉肚子了。等媽媽回來,我把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我是拉肚子了,把我帶到醫院去輸了兩天液才好的。好了以後我問媽媽:“是不是櫻桃吃多了要拉肚子呢?”媽媽說:“是的,櫻桃吃多了會拉肚子,冰激凌吃多了也會拉肚子。”聽了媽媽的話,我以後吃櫻桃和冰激凌時都控制好食慾,說吃一個冰激凌就吃一個冰激凌,說吃十顆櫻桃就吃十顆櫻桃。就這樣控制好食慾,從此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因為吃多了櫻桃拉過肚子了。

  櫻桃的花還可以泡茶喝,今年我品嘗過一杯櫻桃花茶,味道很不錯。

  啊!美麗的櫻桃花,好吃的櫻桃,高大的櫻桃樹,我愛你! 

  (指導老師 陶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櫻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