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櫻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櫻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蒲江,我愛家鄉那紅通通的櫻桃。 

  美麗溫柔的春姑娘鼓起了它那櫻桃般的小嘴,吹醒了樹木,吹醒了花兒,吹醒了大地上的萬物。綿綿春雨落下來,一棵棵櫻桃樹高興地直拍手,她們伸出婀娜多姿的枝條,貪婪地吮吸春天的甘露,那一張張笑臉彷彿在迎接春天的到來。 

  櫻桃花爭先恐後地開放着,白的像雪,粉的如霞,一簇簇,一團團,還散發著一陣陣沁人心脾的香味。 

  慢慢地,櫻桃花凋謝了,樹上結滿了綠色的小青果,在陽光的照耀下,小青果慢慢變紅,像無數顆瑪瑙,又似一盞盞紅燈籠懸挂在枝頭。凡是嘗過它的人都忘不了它的美味,只要你用鹽水泡一下,抓一把放進嘴裡,那鮮紅的汁水立刻往你心裡鑽,讓你吃也吃不夠。 

  每逢五月,櫻桃山的馬路上就會車水馬龍、川流不息,一輛輛汽車停在路兩旁,從外地來品嘗櫻桃的遊客絡繹不絕。瞧,他們有的坐在櫻桃園裡邊吃邊聊,有的還爬上樹邊摘邊吃,有的買了幾大筐回去請親朋好友品嘗…… 

  我愛家鄉的櫻桃。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櫻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