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有許多心裡話壓在我心裡不知多久了,幾次想當面對您說,可又怕您生氣,這一肚子的心裡話我只能對日記本默默傾訴。

  媽媽我本來就愛哭,您還動不動就冤枉我。

記得有一次,您發現在我房間的牆上貼了一張獎狀,您就不分青紅皂白地叫我過來,還罵道:“王丹,你怎麼這樣,得了幾張獎狀就得意了吧,貼得滿牆都是,哪天你那白花花的牆要變黑牆的……”我好不容易從您的話語中找出一點縫隙來:“不是我做的——”沒想到您又開機關槍了:“什麼?你還狡辯,這麼小就說謊,長大了還得了,有錯就要承認,這是做人的最基本,你到底承不承認錯誤?”您罵得更凶了。這時爸爸來了 “哦,怎麼了,王丹你怎麼又惹媽媽生氣呢?”“我——我——我沒有——貼獎狀”我委屈地說。“啊——貼獎狀?那——那是我貼的啊。”爸爸又這樣的說到。“啊——你?那王丹……”您有些不好意思了,我走出了房間。

  媽媽我知道,在您的心裡我永遠都是一個小孩。我知道您做什麼事都是為我好,可您別動不動就用您地思維來想女兒,冤枉女兒。雖然我從來都沒有怨恨過您,但是您這老毛病實在不好,改改好嗎?

  您地女兒:王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