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猴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猴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驕傲的小猴子

  在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群小動物,它們每天嬉戲玩耍、快樂地生活着。

  一年一度的動物趣味運動會就要開始了,森林裡的小動物們各個忙得熱火朝天,開始進行備戰。小青蛙在池塘里刻苦訓練,雖然每次比賽它都是游泳冠軍,但是小青蛙毫不鬆懈。而小白兔也是目不轉睛地聽着教練講解,準備100米短跑項目,每次訓練結束后小白兔都是滿頭大汗,在教練的耐心指導下,它進步非常快。看着其他小動物在刻苦訓練,猴子不但沒有緊迫感反倒不以為然。小猴子想“去年運動會上,我都得了跳高項目的冠軍,今年不用那樣刻苦啦!”每次訓練的時候小猴子非常不認真,不是在一旁抓耳撓腮,就是東瞅瞅、西望望。

  運動會開始了,森林裡非常熱鬧,張燈結綵。在老虎的宣布下,運動會拉開了帷幕。小動物在自己所報的項目上拿出看家本領,小青蛙優美的一跳,跳出了最好成績,領先鱷魚、河馬三分又摘得了游泳桂冠。而小兔子在與長頸鹿、斑馬的競爭中也奪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只有小猴子由於它平時不刻苦,剛把桿撐起的小猴子腿就不聽使喚了,摔了下來。最後,只能被淘汰。

  沮喪的小猴子低着頭漸漸地走出了賽場,它好像在思考着什麼。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猴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