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櫻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櫻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櫻桃

  

   我的家鄉在青島,這裡有蔚藍的大海,有舉世聞名的青島啤酒,有新鮮的海產品,但我最喜歡吃青島的櫻桃了。

   春雨過後,一棵棵櫻桃樹正吸取着豐富的營養。櫻桃的葉子是尖尖的,茂密的葉子下藏着許多紅彤彤的小果子。

櫻桃的大小像一個紅色的小糖豆,還帶着一個又細又長的把兒,軟軟的,中間帶一個黃色的核兒,像櫻桃媽媽肚子里的寶寶。

拿一個放在嘴裡,輕輕的一咬,一股酸酸的、甜甜的果汁流進我的喉嚨,新鮮的紅色果肉叫人越吃越愛吃。

每年嶗山都要舉行櫻桃節,我都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吃櫻桃。站在櫻桃樹下親自摘櫻桃吃,可甜了。櫻桃節里,全國各地來青島的客人一年比一年多,人山人海,車水馬龍。

我愛家鄉的櫻桃,我更愛我的家鄉——青島。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櫻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