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班長臉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臉紅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班長臉紅了

  吳婷穿着白襯衫站在鏡子前左看右看,直到看滿意了才背起書包去上學。

  

  一來到教室,吳婷就看見自己的同桌班長張明則已早早坐在教室里讀課文了。吳婷走過去,就在那一剎,吳婷的書包把張明的文具盒碰在地上,文具撒了一地。吳婷連忙放下書包,把撒了一地的文具收拾好,並對張明說:“對不起。”張明很生氣,火了,罵了吳婷一句:“你沒長眼睛啊!”吳婷說:“我已經跟你說了對不起,你還想怎麼辦?”張明還想說什麼,但見值周老師已站在門口,就沒再說什麼。

  

  值周老師走了,張明怒氣未消。拿起鋼筆做作業,由於抽墨水時用力過猛,墨水濺了出來,而吳婷剛好坐下,墨水剛好濺在那雪白的襯衫上。墨水如同小蝌蚪般“遊動”在襯衫上,樣子顯得特別刺眼。張明硬着頭皮等着挨罵。吳婷想:這可是媽媽連夜加班,熬夜才做出來的呀!但張明也不是故意的呀。於是,剛到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改成了:“沒關係!”而在這時,班長張明的臉“唰”地一下紅了。

您正在瀏覽: 班長臉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臉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