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騎自行車

  全雪

  “叮鈴鈴,叮鈴鈴。”你知道這是什麼聲音嗎?這是每天上學路上大哥哥大姐姐騎着自行車,在按車鈴呢。每當看到這些情景,我都會羨慕的對媽媽說:“我也想像大哥哥大姐姐那樣,騎着自行車去上學。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多神氣呀!”

  去年放暑假,媽媽給我買了一輛紅色的上面帶着唐老鴨圖案的自行車。當天下午,我就迫不及待的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小區的院子里學騎自行車。我坐在座位上,手把着車把,把腳放在腳蹬上,媽媽把着車的後面,我蹬着車輪,咦?怎麼像畫圈一樣,就是不動呢?“車把要來回動。”媽媽說。我既緊張又害怕地想:“能不能摔跤啊?”大概是我的車把來回動的太快了,車子一歪,眼看就要摔跤了。多虧我的腳先着地,及時撐住了。哦,好驚險!

  媽媽看我不緊張了,就對我說:“這次我不把後面,你自己試着騎一騎,不用害怕,心態要放平穩。”有了上次沒摔倒的經驗,我有信心了。就爽快的答:“沒問題!”我坐上車座,把腳放在車腳蹬上,一下一下地一直向前蹬,騎幾步停一下,騎幾步停一下……我的心像有一隻像兔子一樣七上八下的跳,但是我知道不能停,不然就前功盡棄了!

  就這樣一次一次反覆的練習,一下午的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了,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媽媽開心極了,我也笑得合不攏嘴。心裡想:我也學會騎自行車了,以後也可以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樣騎自行車去上學啦。

  第一次學期自行車的經歷驚險又有趣,但更重要的是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做什麼事都要勇敢、心態要放平穩,不急不躁才能夠成功。

  教師點評:全雪同學的作文寫得非常精彩,在我們的眼前勾畫出一幅其樂融融的“學車圖”。通過細緻入微的動作描寫、心理描寫,把學期自行車過程中的艱辛與樂趣淋漓盡致的展現在我們的面前,是一篇非常成功的好作文!我要向你學習,因為你是個生活的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