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同學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令人憐憫的后位:

  你好!

  經過了小學一到六年級的學習,我們每天在老師的教導下茁壯成長。經過了六年,我深刻的了解到了你是多麼的倒霉,特別是今年,你幹什麼事幾乎全是幫倒忙,比如說前不久的一次科學課上,老師讓我們帶好蔬菜、水果,拿到實驗室用顯微鏡看它的果實上的微生物,誰知道你剛已過去,就二話不說拿起顯微鏡亂動,我本來看的很清楚,可你一動,就什麼也沒有了,你說要修修,結果修着修着,把顯微鏡上的小白筒給抽了出來。我真服了你了。

  後來,我又從你的作文里看到了這樣的一件事:那天你放學回家,發現有一個小孩摔倒了路上,你馬上跑了過去,把她扶起來,結果一扶沒扶好,她又摔倒了,她哭的更厲害了,你馬上溜了。

  上周,你上交的作業本發了下來,同位說:“你在反面改吧。”就這樣交上了,老師說:“這是你家的獨創的改錯方式嗎?”結果老師給了他一個C和一個D。唉,你真讓我同情。

  祝以後每天幸運!

  你的朋友:喬楓

  2012年5月14日

 三年級:月光公主521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