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同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同學的一封信

黃蕊: 

  你好!

  我們是無話不說、天天見面的朋友,可是今天想用這種方式與你交流。為什麼有話不能當面說呢?先聽我說完,再告訴你吧!

  昨天,做大掃除的時候,我們兩個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鬧了起來:你把我的洗衣粉一大半都倒進了水桶里,而我覺得太浪費了,但你卻說:“怎麼浪費啦,不就點洗衣粉嗎?”我聽了心裡像倒了五味瓶似的很不爽快。

  還記得一次上體育課時,我就和楊瑞之、張詩琪說了一句話,就被你誤解成我不跟你玩了,接連幾天你都不理我了。

  黃蕊在這裡我想對你說:“如果我們動不動不願意和別人玩的話,會失去很多朋友,就會生活得不快樂。還有你要學會主動去和別人交流,這樣的話才能在校園裡生活得快樂,才能有知心朋友。更重要的是要學會容忍別人,謙讓他人知道嗎?”“看見了一定要回信哦!”我說的話一定要記住!

  祝: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你的好朋友:劉煥然

  2012年3月14日

   “”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