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一隻蝸牛的末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一隻蝸牛的末日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雨過天晴,天氣格外的涼爽,我興奮的奔下樓來,跑到下面玩,準備放鬆一下,剛跑下來,就看一個螺狀物體,前面有個頭,定睛一看,看到了一隻小害蟲,名叫蝸牛。 

我抓起它,它一下子把頭和身子縮了回去。我左看看,右看看,好像愛不釋手,又好像是非常喜愛它。看得我都入了迷,看了好一會兒,才想起它是害蟲,想一下子把它摔死,可好像沒有意思,就把它當玩具,玩了起來。 

握把它放在石台上,等着它出來。過了不到一分鐘,它終於出殼了。它先把後面伸了出來,又把前面伸了出來,最後,觸角和嘴也伸了出來。它開始蠕動了。 

它把身後往前送,變成了拱橋形,又把前面的身子往前夠,就算是走了一步。而且,每一步走過去后,就會發現許多有粘性的液體,它是蝸牛發出來的。是為了防止身體受摩擦而準備的。 

過了有10分鐘,它才走了一個小圈,真是慢得不得了。我又不耐煩地拿起它,它再次迅速的把頭和身子縮了進去,便在碗面塗了一層粘液,把它封閉起來了。我氣極了,把他又放在了石台上,可等呀等呀,可就是不肯出來。到了最後,我忍無可忍,臉上寫滿了氣憤,一下子把它從石台上拿下來,舉在高空中,又重重的把它摔了下來,把殼都摔碎了,想:"看你出來不出來!"可它好像和我作對,就是不出來,我又使出全身力氣,使勁把它摔了下來,它的殼碎了,我想:"看你這回出來了把!"沒想到,它還是不出來,我氣得快要發瘋了,使勁往蝸牛身上一踩,蝸牛變成了肉餅,已經五馬分屍了,看着都噁心。 

今天,本來我會玩得非常高興,就是因為這隻蝸牛,才是我這麼悶悶不樂。 

  (寫於2005年8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今天——一隻蝸牛的末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一隻蝸牛的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