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魔術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魔術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位魔術師,我會飛到汶川,幫助汶川的人們,有一天,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實現了!

   這天,我走在汶川,看到房屋倒塌,許多房子只剩下半堵牆,大人、孩子在哭泣。實然,我聽到一位大人焦急地說:“這可怎麼辦呀!”原來是他們的孩子被困在瓦礫堆下已經100多少小時了,因為牆的面積太大,人推不動,用吊車會對傷員再次造成傷害,正當人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時,我立刻施展魔法,用魔法棒一點,瓦礫就馬上飛了起來。人們不僅為我歡呼,接着,又立即把傷員抬到了救護車上。

   我又像一陣風似的,來到災區的帳篷里,看到一個嬰兒餓得哇哇大哭,大人看了也無能為力,老人餓得面黃肌瘦,看到這裡,我忍不住了!為他們變出了一頓豐盛的美餐,有美味的燒雞、可口的菜,還有好喝的飲料給他們,他們吃得狼吞虎咽,我心裡美滋滋的!

   做魔術師真好,可以做現實中無法做到的事!我真希望我能成為一名魔術師,到處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我是魔術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