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童年

  畢艷靚

  小時候,我有許多快樂的事情。

  記得那次,我和好朋友貝貝帶着妹妹一起玩遊戲。我們玩捉迷藏的時候。我和貝貝一起跑着找地方藏身,可是我帶的水瓶蓋子沒擰緊,灑了一路水。貝貝說:“糟了,暴露目標了。”我說:“沒事兒,她那麼小,哪裡知道這些事情。”可是,我錯了,我太小瞧妹妹了。她竟然沿着一路的水印找到了我們。

  還有那次,爸爸帶我去動物園裡玩,在觀看大黑熊時,爸爸說:“把你扔下去,陪着大黑熊玩一會兒怎樣啊?”我說:“不要啊!如果大黑熊幾巴掌下來,我可就沒命了呀!”爸爸還帶着我去喂大象,我哆嗦着,走到大象身邊說:“他會不會把我也捲起來吃了呀?”爸爸安慰我說:“不會的,不會的。”我們還去騎了駱駝,我還在駱駝的背上照了個像呢!

  這就是我的童年,一個快樂、幸福的童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