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氣球 人生》讀書筆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 人生》讀書筆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好句:我不是菱角的敵人,師徒用包容霸佔整個世界!我也不是圓的情人,誇讚圓是唯一沒有角的圖形!

  我努力,我奮鬥,我沉醉,我王青,我昏昏的患者其,我寧願去冒險而上的支離破碎,我寧願放縱而痛的遍體鱗傷,我也不甘心自己IDE一生平平坦坦無驚無險!

  人生就如吹氣球,不能拘於時拘於世,寬恕一切的不羈與頑皮,拒絕一切拜金的冷漠,拋棄一切恐懼和怯弱!不要求他深刻到透明,悲壯到喋血,不需要掩飾,無需頓悟!

  在我們的和四節里,生存的鬥爭是一切生命的基本原則,死亡所縈繞的生命!

  主題:文章以氣球來展開線索,來表達作者的志向!

  感想:這篇文章寫得異常的好!他所運用的修辭手法很多,優美語句,亢奮人心的句子很多,同時,作者也能以小見大,從一個普通常見的氣球引申到了人生這一令人深思的話題!讓我明白,其實生活中每一樣東西都是寫作題材,生活中每個不起眼的東西,只要你把它升華了,那麼每樣東西都會給你不一樣的啟迪!

您正在瀏覽: 《氣球 人生》讀書筆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 人生》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