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交車上的小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的小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奶奶家玩,由於爸爸的車子壞掉了,所以我和爸爸媽媽三個人就只好坐公交車去奶奶家了。

  好不容易等來了一輛公交車,可是因為是節假日,所以車子裡面居然全都是人,無奈之下我們三個只好在靠門的地方站了下來。到了公園路這一站,上來了兩個年輕人,留着一頭看不懂什麼顏色的頭髮,穿着稀奇古怪的衣服,一看就不是什麼好人。因為他們實在是太特別的,所以我一直都在觀察他們。不一會,我發現這兩個年輕人在偷偷摸摸的往爸爸的口袋裡面摸。我想要對爸爸媽媽說,可是看着他們兩個,又害怕他們口袋裡面藏着刀子之類的東西。就在他們快要偷走爸爸的錢包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來了什麼,大聲的問爸爸:“爸爸爸爸,現在幾點鐘了?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到奶奶家呀?”果然,我這樣子一問,爸爸趕緊從口袋裡面拿出手機來看時間,而那兩個年輕人見形勢不對,趕緊下了車。

  等到他們一下車,我就對爸爸媽媽說了這件事,爸爸媽媽紛紛誇我這件事情做得特別的好,說我實在是太聰明了,我心裏面聽了特別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的小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的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