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颱風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月,耳朵里聽的,腦子裡想的就一個話題,那就是颱風來了。後來,我又聽到爸爸對媽媽說:“這幾天又會登入浙江,這次颱風比上一次的要大一點。”我還聽別人說:“上一次颱風把桐鄉的兩家屋頂上的太陽能都吹了下來,不知道這一次會不會再把太陽能吹下來。

  我不僅是聽到了颱風的壞消息,還看到了颱風造成的危害。上個月晚上電視里的新聞都在放颱風給居民們帶來的災難。看到有杭州的廣告牌都被颱風吹倒了,有一棵大樹倒在了道路中間,使道路不通了。星期天,我還在電腦上看到了杭州居然有17級的颱風。

  我想:上一次是10級,這一次居然比上一次還高12級。我看,吹了兩次颱風了,她一定想把我們吹垮了才罷休呢!它把稻麥吹彎了,把電線吹斷了,把鴨子吹得嘎嘎叫。

  這可恨的卡努!
 

您正在瀏覽: 颱風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