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颱風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颱風來了 

  聽說今天下午颱風——“莫拉克”要來啦! 

  颱風的名字雖然好聽,其實它毫不留情:嚴重地區會遭到洪水,山體滑坡房屋倒塌……各種各樣的事情,隨時會發生。這次颱風將會登陸浙江省。下午果然 風雨交加,傾盆大雨。糟糕的是,由於我家是平頂樓,水“嘩啦啦,嘩啦啦!”的從上面順流而下,我家的樓梯竟成了一個“小瀑布 ”到三樓上廁所里也要打着傘,要不然呀,衣服早就淋濕了。沒過一會兒,我在陽台上望一望,看見我家門前一條不路已被洪水淹沒!沒法出門,颱風給我們帶來了很多麻煩。陽台上的花草被狂風打都彎了腰,特別是我種的鳳仙花,已經連根拔起,不成樣子了。我似乎聽到了花草們的痛苦呻吟。 

  但是,颱風不是我們所說那樣一無是處,破壞人類的殺手,其實它也對我們有幫助:靠近赤道的熱帶、亞熱帶地區受日照時間最長,乾熱難忍,如果沒有颱風來驅散這些地區的熱量,那裡將會更熱,地表沙荒將更加嚴重。同時寒帶將會更冷,溫帶將會消失。我國將沒有昆明這樣的春城,也沒有四季長青的廣州,“北大倉”、內蒙古草原亦將不復存在。 

  啊!颱風真厲害。

您正在瀏覽: 颱風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