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你,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冬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眼中,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夏天是非常酷熱的;秋天是果實累累的;冬天是銀裝素裹的。而在這些季節中我最喜歡冬天。 

  當冬天來臨之際,當積雪壓斷樹枝時,梅花卻知道人間冬天的寒冷它踏着風雪到我們面前,給嚴寒的大地送來惟一的花枝為冬天送來了一絲美麗的色彩。 

  一片片鵝毛大雪,像一隻只潔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時,好似天女散花,燦爛的耀眼。大片大片的雪花紛紛揚揚地下着,像玉一樣潤,像霧一樣輕,它們被風吹的在天空中遊盪,給大地慢慢地穿上銀裝。 

  雪停了,我迫不及待地穿上鞋子,走到門外。這時我好像來到了白玉般的世界,到處那麼純凈,那麼晶瑩,那麼玲瓏。 

  這時,我看到一些小夥伴們像剛出籠的小鳥似的玩開了,它們在遠處堆雪人,打雪仗,快活極了。我也情不自禁地走上了雪地,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就像正在演奏一首交響曲,美妙極了!不知不覺,我發現雪地上出現許多的腳印,許多車輪印,啊!那份潔白被污染了,只剩下極少的一片雪花時,不好,一位穿着皮鞋的叔叔正朝這邊走來。我立刻,鼓起勇氣去阻止:“叔叔,請您從傍邊走吧。”叔叔一驚,但不一會兒,他還是明白了我的意思,微笑着從我身邊繞過。我笑了,心想:我要親手保護這片小小的潔白,就像保護我的一個美夢。 

  啊!我愛你,冬天!你是那麼美麗,那麼的潔白。此刻,我願化作一片片雪花,把你打扮得更加漂亮。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