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十六計爭奪遙控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六計爭奪遙控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爸爸把遙控器獨霸了,只要在他手上,只靠蠻力是不可能的,我只能翻讀《孫子兵法》三十六計,準備現場就賣。

  我已經胸有成竹,就不信搶不過來。果然我只用了三招,就搶了過來。

  第一計:聲東擊西

  我走到爸爸旁邊,突然指着地上大叫:“爸爸,地上有錢!”爸爸竟然一眼也不看一眼,說:“小子,挺聰明的,但是,這小把戲對我沒作用!”唉,看電視還比錢重要。

  嗚嗚,第一計宣告失敗……

  第二計:調虎離山

  我見第一計不行,連忙跑出門外。不一會兒,又回到房間,故意大聲說:“爸爸,門外有人找你。”呵呵,這招可真管用,爸爸真去開門,而我十萬火急地找遙控器,可是,我怎麼找也找不到。這時,爸爸回來了,說:“哼你這小雞腸子,就想搶我的“寶貝”門都沒有。”

  唉,出門都不忘帶遙控器。

  第三計:渾水摸魚

  我走到爸爸面前假裝喝水,準確地說是走到遙控器面前假裝喝水。當我放下杯子時,以迅雷之掩耳之勢地把遙控器搶了過來,“哼,還說我小雞腸子,我看你才是吧!”我邊說邊調回少兒頻道。

  終於把遙控器搶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三十六計爭奪遙控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六計爭奪遙控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