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原創】未來的課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未來的課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進入了教室。呀!課桌何時變了樣子:一排排整齊的床上架着一個個淡藍色的小桌子。這時,一個聲音傳來:“劉亦秦,我是你的小課桌!”只見一個靠着窗的小課桌正在向我揮手,我趕忙過去坐下。

  這個小課桌一見我坐下,就說:“以後你就是我的小主人了,我會幫助你的。”我開心地摸了摸它。咦?小課桌下面好像有好幾層,我一拉,天吶!一共有三層。“每一層都是放不同東西的呦,至於是什麼,嘻嘻,以後你就會知道了。”這個小課桌還挺愛買弄呢!

  課桌上有八個動態的氣球圖案,我禁不住問:“這是幹什麼的呀?”“這個是管理你上課紀律的,如果你上課紀律不好,它在下課就會爆炸,如果你在放學前一個也沒爆炸,那麼老師在快放學時,就會獎勵你一張芯片,把它插在我的身體里,你的電腦里就會存下一塊碎片,得到所有的碎片,就可以打開知識的大門,換得禮品。”

  “呀,要上課了!”我叫道。“沒事,按一下那個紅色的按鈕,再按下你想上的課程按鈕,就可以開始上課了。”我按下“語文”按鈕,電腦屏幕上就開始講《生命 生命》這一課了,只見牆縫中的香瓜子,探出頭來,好像在看周圍的環境,這樣上課一點也不累,太好玩了!

  “砰砰砰。”小課桌的氣球突然全爆炸了,我大叫:“不要。”一下子驚醒了。啊!原來是一場夢,不過我希望,未來真的可以出現這樣的課桌。

巨人學校馬家堡分校

指導教師 韓丹

您正在瀏覽: 【原創】未來的課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未來的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