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環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環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環境。說好不算好,說壞不算壞。未來,人們住在地下,假如沒有電力太陽,估計未來就像盤古還沒有開創天地一樣。混沌一片。電力太陽跟普通的太陽差不多,但是,它比太陽要小得多,而且,它可以發出各種各樣的顏色! 

  人們都喝一種 增力水的東西,那種水直要一喝,立馬神清氣爽,夏天喝了,涼爽無比,冬天喝了,超級暖和。增力水是由海水加上增力丸配製而成。而且幾乎不耗費水資源。每年只需要耗費20千克海水,科學家們還研製出了一種不需要浪費資源的增力水。現在已向世界推廣! 

  街上,汽車只需要垃圾,垃圾就是汽車的能源!汽車後部有一個類似吸塵器的東西,碰到垃圾就把垃圾吸進去,然後轉化成能量。 

  人們吃的是機械培育出來得農作物,你不說,味道還真不賴!發明這個辦法的人一定是個天才!!!!! 

  一個星期的最後一天,全球經行一次大掃除。這就叫做全球衛生日!不管是平名百姓還是世界總統。身無分文的窮光蛋也好,億萬富翁也罷。雙手舉槍的好警察,臭名遠揚的十足流氓。......不管好人,壞人,懶人,勤人…...都得幹活。

  大街上,人們互相監督。只要別人扔了垃圾,自己就可以上前警告他(她)並且讓他(她) 撿起來。假如他(她)不聽,警察將在眾目睽睽之下,把他(她)“抓捕歸案”並將他(她)的醜聞發布在新聞聯播上。

  未來的環境真一般,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環境,否則人類會立即滅亡!等到人類滅亡時,再後悔就晚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環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