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教室 

  想知道23世紀的教室是什麼樣的吧?那麼就跟我來吧! 

  但是沒有什麼本子啊?沒有關係,你只要按一下黃色鍵,桌子就變成了一個液晶視屏,你可以用任何東西在上面寫字了。但是沒有書包啊?不用急,你只用安下藍色鍵,一個裝學習用品的抽屜立即出現,你只用把需要的東西拿出來,放進去就可以了。那個時候沒有家庭作業,老師只用給你一個點讀機,你只需要把今天學習的內容輸入點讀機,它就會幫你尋找與這篇課文有關的內容。 

  未來的教室是電腦操作的,老師的講台上有一個通訊器,只要是誰最後出去,對着通訊器說一聲“關閉”,門窗就會自己關閉。但是通訊器如何放回去呢?別擔心,每個門上都有一個綠色按鈕,只要一按它,就會出現一個裝東西的地方。你只用把通訊器放進去,然後再按藍色按鈕,它就會自行縮回,並且出現一個機器人抓手,把通訊器抓回來。那麼如何進教室呢?你只用在任何門上輸入密碼,門就會自行打開。 

未來的教室里還有一個機器人老師。日、美、英、法,以及各國的語言,他都會說。機器人老師一心一意地教育我們,讓我們每個人成材。 

  怎麼樣,我講的還好吧,但願科學家們能早日發明出這樣的教室。 

2008.12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