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機器人有什麼樣的功能呢?未來的交通工具又是怎麼樣的呢……人么議論紛紛。

  我想:未來的教室會是怎麼樣的?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嗎?我想設計的未來教室是這樣的:現在的電腦已經改為先進的聲觸機,只要老師一說話,聲觸機就會把老師說過的話印在超能牆上,速度不可想象,只要零點五秒就可以了!

  我們上課用的桌子和椅子更加新奇,它們是專門針對小學生的坐姿問題而設計的。桌子和椅子是連在一起的,它們都有兩盞小小的燈,一盞是紅燈,另一盞是綠燈。一但紅燈響起“嗚嗚”的聲音時,說明你的坐姿不對;如果綠燈亮起的時候,說明坐姿正確。有了這種桌椅,老師就可以專心的講課,不用總是走下去糾正我們的坐姿。需要把作業放進機器人的口裡就能自動批改,如果不合格它會把作業“吐”出來。有了這種智能機器人,既能讓老師可以多休息,還能節省時間。

  幫老師批改作業的機器人更是棒,只

  來吧!拿起手中的筆,未來的世界在你的手中!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