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39年,我乘坐着時光碰碰車到未來世界參觀未來教室。“轟”的一聲震動,原來我已經來到未來世界。

  一下車,我不禁嚇了一跳,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冬瓜頭、南瓜身、西瓜腳、黃瓜手的外星人。外星人主動向我問好,並自我介紹:“你好,我是瓜球學校的校長,歡迎你到瓜球學校來參觀。”我急忙說:“你好,我叫王雅楠,是地球人。”他接著說:“我帶你去參觀未來教室吧!”

  我們來到了未來教室。他向我熱情地介紹:教室的四面牆,每個季節就會自己變換圖案。還有這些桌子、椅子,每張桌子上面都有一個屏幕,每天都有當日課程計劃,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安排自己的課程,比如你想先上音樂課,只需要用手點一下,馬上就有老師在屏幕上給你上課。上課時,如果你坐姿不正確,做小動作等,那麼自己的椅子就會搖搖晃晃提醒、警告你。而且這座房子用的是新型的材料,房頂是用特殊的材料製成的,能使房內冬暖夏涼,還裝有新型玻璃窗、超級防盜門,這可是未來學校的未來教室。

  信息+創造=21世紀。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去發明,去創造吧。

  新疆烏魯木齊新市區實驗學校分校三年級:王 雅 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