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們一定對未來的教室充滿嚮往吧!我帶你們去看看未來的教室吧! 

  未來的教室不再有黑板,我們的課桌也變成了電腦,這樣我們和老師就不用吸收對身體有害的粉筆灰了,近視的人也不用擔心看不到老師的板書了,我們可以直接用電腦瀏覽老師的板書。 

  未來的教室也不要自己打掃衛生了,而且每一個教室都有一個勞動委員——機器人。它會在我們上課前把教室打掃得一乾二淨,一塵不染。它還會在教室的四周擺放香氣撲鼻的花朵,讓我們神清氣爽。 

  未來的教室不再是單一的牆壁,它每天都會更新,我們可以在夏天感受千里冰封,在秋天感受春雨蒙蒙。有時侯牆面會變成荷蘭風情的景色,有時還會變成撒哈拉大沙漠的景色呢! 

  未來的教室還可以自動調節溫度,我們再也不用擔心手被寒冷的冬天凍得通紅通紅,而不能寫字了。炎熱的夏天,它就會自動調轉到正常的溫度,給我們製造一個最適應的學習環境。 

  同學們,未來的教室是不是很令人憧憬呢?因此我們要努力學習,讓這一天早日來臨。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