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一世紀是一個人類不斷發展,不斷進步的世紀。在這個世紀里,會出現許多新鮮事。當你隨着時間老人來到二十一世紀,未來的新型教室成了我們議論的熱門話題。當你走進教室時,電子感應系統會正式啟動,只要是本班同學或者得到允許的人都可以進入教室。一進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地面上的特製的人工天然草坪,腳踩在上面,既鬆軟,又舒服,好像走進了美麗的大自然。再看那四面牆壁上貼的一層深藍色的牆紙,讓你感覺好像遨遊在大海里一樣。這不僅僅是為了裝飾,它還可以隨着季節與溫度的變化而恆溫,同時還能變出與季節相應的顏色,冬暖夏涼,舒服極了。教室里擺放着許多奇特的課桌。這些課桌會根據人的胖?C高矮自動調整。假如你不知道哪一題該怎麼做,就請按一下書桌旁邊的自動分析系統,它就會把準確無誤的分析顯示在書桌的電腦上。如果你想和同學在一起,根據需要組成圓形,正方形,梯形等等。如果你想和一至幾人討論,就把你和你要討論的同學名字輸入電腦,再按組裝按鈕就行了。而且你也不用帶文具和書本,只要按一下複習功能鍵,書本和文具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牆上還掛着一台電視機。老師只要在辦公室里對着鏡頭講課就行了。如果有同學不認真聽講,智能掃描系統會及時發現併發出超聲波,提醒學生集中注意力聽課。如果下課時發生同學打架情況,掃描系統會把消息及時傳給老師。

 三年級:潘銘敏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