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教室 

  我有一個奇思妙想,那就是以後要發明“多功能教室”。 

  未來的教室將會有“多功能黑板”、“智能空調”和“小學生正姿桌椅”。 

  “多功能黑板”有三項功能。第一項:在夏天,愛學習的小朋友最怕黑板反光,只要按下第一個按鈕,就會從黑板上方降下一層玻璃,那就“ok”了;第二項:同學們和老師老是嫌擦黑板太麻煩,有了“多功能黑板”,那問題就迎刃而解了。按下第二個按鈕,“多功能黑板”能把上節課老師寫過的字統統“消滅”。老師寫的“光榮榜”或一些不能擦的字就用特殊的粉筆寫。不過用特殊粉筆寫的字就要用黑板擦來“消滅”了;第三項:老師的粉筆用的都很快。按下第三個按鈕,“多功能黑板”能用“消滅”的粉筆沫自動再造出新的粉筆來。 

  “智能空調”可以根據天氣的變化調節室內溫度。天氣熱的時侯,“智能空調”可以吸走熱風,呼出涼風;天冷的時候,“智能空調”可以吸走涼風,呼出熱風。即使空調壞了,備用設備也會繼續工作。對了,順便提一下,“智能空調”上裝有太陽能,不用花一分錢去付電費喲! 

  “小學生正姿桌椅”可以幫小學生調整坐姿。正姿桌椅上有一個軟軟的坐墊,坐墊上有一個芯片,能控制程序,調整或提示小朋友坐直。 

  怎麼樣,我要發明的教室好吧?

  指導老師:楊秋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