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王坤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王坤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教室

  王坤林

  閃閃發光的牆,房頂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你一定認為這是公園了,錯了,這是未來的教室。

  未來的教室有一輕二薄三堅固的特點。整個房子可以拆裝,外出時可以攜帶,到了目的地,再組裝起來,真是一舉兩得。

  門是通過手指的指紋判斷你是不是這兒的主人。如果你按時到學校,門上會有“歡迎你”的字幕;如果你遲到了,門上會出現“你遲到了,下次請注意!”的字幕。

  桌子就是一台電視,只要你有什麼不會的地方,按一下“鼠標”就行了。在老師講課時,兩邊會出現隱形攝像機,只要誰不聽課,他的“光輝”形象就會被攝下來。

  黑板還是在前面,但它有兩個特點,一不反光,二會自動放大老師的字,這樣一來,後面的同學也會看見了。

  兩邊有防洪水、地震等裝置。地震一來,我們就會讓房子飛在空中,洪水一來,我們就會漂流。有同學會說:“真好玩!”

  在這樣的教室學習,肯定心情舒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王坤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王坤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