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看書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看書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看書看得正起勁時,媽媽突然叫我去洗澡,我多麼想把書一起帶去呀!可是,水一衝,整本書就濕透了,沒法看了!我想:如果有種水晶罩把書這麼一罩,就連洗澡都可以看書,那該有多好呀!

  這種水晶罩,不但樣子好看,還有許多功能呢!把它安裝在牆上,旁邊還配上一個按鈕。你也許會問:怎麼把書裝進去呢?你放心,這個水晶罩是裝了智能軟件的,由旁邊的那個按鈕控制。你只需打開蓋子,就會看見裡面有幾個帶字的按鈕:開始、結束、向左翻、向右翻、燈光、傳送、合上……

  只要先按開始,水晶罩的一端便會出現一個黑洞,再按燈光,你會看清楚:洞里有一條傳送帶,把要看的書放在上面,按傳送,傳送帶會把它傳送到水晶罩里。再按合上,洞就會關閉,然後用向左翻、向右翻來選擇自己想看的內容。如果你想把書取出來,你就按結束,傳送帶就會把書傳送到你放書的地方。

  這種東西現在還沒有,可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一定可以發明出來的!

  重慶榮昌縣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三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看書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看書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