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課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課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課本 

  過了20年,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大名鼎鼎的科學家,我發明了許多新奇的作品,有課桌、課椅、課本,其中,其中最讓我自豪的作品就是課本了。 

  現在我們書包里的東西越來越多了,讓我們的書包也越來越重了,我所以想發明這種課本。 

  這種課本里所有要學的科目都有。它的外表很像筆記本電腦,裡面有7個不同的顏色的按鈕,它的作用各不相同,這種課本很薄,內容知識卻非常豐富多彩。比如你遇到不懂的問題,只要對着課本一說,方法就會立刻顯示出來。 

  在課本裡面有7種不同顏色的按鈕。有紅、黃、綠、藍、紫、白、黑7種顏色。紅色按鈕可以讓它的頁碼向後翻,黃色按鈕可以讓課本向前翻,只要一按綠色按鈕,旁邊就會蹦出一支不同尋常、閃閃發光的筆,另外還配有能變成膠帶、改正貼、改正帶的小正方形橡皮。藍色的按鈕能在你疲勞的時候放出美妙的音樂和好看的電影,如果上課放,它就會一個月沒有用。紫色按鈕可以讓字變大,想多大就多大,就連近視眼也能看得見。白色的按鈕可以讓你不懂的地方,只要你一說,方法顯示出來后,它還會讓你做許多同樣的例題,讓你學會這種題型。黑色的按鈕能幫我們檢查作業,圈出錯字。還有在一打上課鈴的時候,課本就會立刻顯示出這節課所需要的課外書和課本,非常方便。 

  雖然這種課本現在還沒有,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未來的課本一定會出現。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課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課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