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課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課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就到了2030年。這時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實現了,我成了一名科學家。我和機器人助手“無比”發明了許多前所未有的東西,這不我最近發明了一種課桌,讓我來給你介紹介紹吧!

   這種課桌全是玻璃做的。如果你讀書寫字的時候姿勢不正確,那它的機器手便會糾正你的姿勢。

   這種課桌還有回收功能呢。如果你的學習工具不小心掉在地上了,那桌子腿上的機器手就會大顯身手哦。他可以把掉在地上的學習工具撿起來,這樣一來,你就不用彎下腰苦苦搜尋了,你說妙不妙?

   有人一定會問:這種課桌使用玻璃做的,萬一別壓碎了怎麼辦?告訴你吧,這是用高科技材料做成的。至少能承受二十噸,就算一百個大人站在上面也完好無損。

   不過它還有一個缺點——如果你上課做小動作的話,就會被老師盡收眼中,因為它是玻璃做的。同學們,這會不會給你們帶來不便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課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