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課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課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3200年,全球人口飛速上升。在這個時候,學校教室里的學生也越來越多,平均每間教室里就有100多個學生在上課,教室里十分擁擠。在後排的同學既看不到黑板上的字,又聽不到老師的講話聲,學習成績直線下降,家長們十分着急。這時,科學家們研製出了一種多功能課桌。

  這種課桌用納米材料製成,散發著大自然的氣息。與眾不同的是,它的兩邊各有一副擋板。一上課它就自動升起,擋在兩邊,它的作用是阻止學生東張西望,讓學生專心學習。

  在桌子上有一個顯示屏和三個按鈕。在老師講課時,黑板上的板書就會自動出現在顯示屏上,方便與同學們做筆記。三個按鈕有着不同的顏色,分別是黃色,藍色和綠色。輕輕按下黃色,就會聽到“當”的一聲,桌子自動彈開,露出桌子裡面,可以用來放書包。而坐在後排的同學還會在桌子里找到一副無線耳機,上課時,只要從桌子里拿出耳機戴上,就可以清楚地聽到老師的講話聲了。而按下藍色的按鈕,髒了的課桌就會自動清洗起來,不一會兒,就變得煥然一新了。當你眼睛疲勞時,按下綠色按鈕,桌子上就會彈出一台按摩機,只要你閉上眼睛機器就自動為你按摩起來。

  這種多功能課桌問世后,大受學校師生的歡迎,學校里都用上了多功能課桌。相信,有了它,只要好好學習,無論是坐在前排還是後排,在不久的期末考試中,同學們在輕鬆,愉快的學習環境中一定都能考出好成績。

 三年級:盧俊傑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課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