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課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課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世界是千奇百怪,學校里的課桌也不例外。

  我來到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我兩手空空的,因為現在2633年的課桌已經能代替課本。桌上有幾個按鈕,分別是“語文”、“數學”等幾個學科的名稱。

  上語文課,老師走進來對大家說:“今天我們學習《狼牙山五壯士》。”我按了語文這個按鈕,桌面出現了一排字,寫道:請輸入你學習的課題。我用手在桌上劃了《狼牙山五壯士》。課桌上開始播放《狼牙山五壯士》的影片,並有和課文一樣的誦讀。播放完畢后,桌上又顯示出老師提前輸入在課桌里的機器里的問題。回答問題也不用舉手回答,只用把想說的輸入課桌。你的答案就會出現在老師的講桌上,老師再做點評。下課了,課桌上的圖案應會自動消失。上科學課,我又按科學這個按鈕。桌上就發出聲音:“請問你學習什麼內容。”老師說今天學習宇宙中的一點知識。我用拼音輸入“宇宙”二字,桌面上就出現了宇宙的畫面。上面的圖象是從衛星上同時直播的。我用手點擊了土星,課桌上立刻出現了土星的簡介:“土星的直徑是地球的9。4倍,是九大行星中僅次於木星的巨行星……”

  下課了,我坐在位子上。點了課桌上課外書的按鈕,課桌上又顯示出問我看什麼書。我輸進高爾基寫的《母親》。課桌又馬上出現,當我看見“但是,他們看到即將得到休息的愉悅和煙霧騰騰的小酒館里的歡樂時,也就心滿意足了”這個句子時,我認為很美,便按下積累這個按鈕,課桌里的打印機把這個句子打印了下來……

  用這個課桌學習起來十分方便,還能嘗到更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課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