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桌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桌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經到了2045年,我們家的桌子也已經換了好多了,這次已經換成智能的了。

  如果吃飯的時候,你回來的太晚怎麼辦?不要着急,你可以打電話給你的家人說碰一下桌面就可以了,只要一觸碰就可以把一開始準備好的原材料加熱,只要幾分鐘,飯就好了,桌子里會出現一個機器手吧飯拿出來,讓你享用。

  如果吃完飯不想洗碗筷怎麼辦?不用怕,可以按一下桌底,那裡有一個凹進去的地方放碗,你會想萬一凹下去碗摔壞了怎麼辦?沒事,凹下去的地方有海綿,摔不壞,當海綿被壓時,又會有一個大箱子掉進去,就會有兩隻機器手幫你洗碗,另外還有一隻機器手傳輸,把碗運到廚房那邊的桌子上,這樣就不用費力了。

  這樣的桌子我長大一定要發明!

  陝西西安碑林區建築科技大學附小三年級:杜方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桌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桌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