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桌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桌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中我來到了未來世界。

  我出現在了自己未來的家中。我看見桌上擺滿了美味的菜肴。哇!我開始大吃特吃。等我把桌上的菜一掃而光時,忽然看見桌子上有一個按鈕.我就好奇地按了一下,沒想到這個看起來普通的小圓桌子中間竟然翻了一個面!別的菜又從桌子下面翻上來了。

  奇怪!剛才的菜怎麼沒掉下去?這次的菜又是怎麼上來的呢?我看見有一張說明書,上面寫着:自動桌,可自動做出新菜。只要按下按鈕,自動桌就能做出菜肴。此桌能做出900000億種菜式。有三黃雞、紅酒小牛排、紫砂壺松茸湯等等。語音點菜。甜點有:水果什錦沙拉、巧克力刨冰、草莓聖代、黑森林蛋糕、提拉米蘇、芒果西米露等3000多種款式。具有語音點菜功能。

  沒想到這個小圓桌能做出這麼多的菜呀,真先進!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我起床了.回味着那麼多美味的菜肴,我真是意猶未盡。這真是個奇怪的夢,不是嗎?

  三年級:顧詩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桌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桌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