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奇樂兒童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奇樂兒童樂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一家去中山石歧的奇樂兒童樂園玩,到了目的地,我就興沖沖地跑進樂園裡,樂園有五層樓高,我兩年前來過一次,現在可是大有變化了,我從一層跑到五層,大概的知道了樂園所有的遊樂設施,第一層有彈跳床和波波池,並且新增了噴球筒,第二層至第五層的兩邊都設有射槍,第三層新增了波浪滑梯,第五層有一個旋轉而下的滑梯。

我在玩射槍的時候,認識了一位從廣州來的小朋友,他邀請我一起去玩波浪滑梯,站在又高又長的滑梯面前,我好害怕,他一次次的鼓勵我,我終於向滑梯踏上了第一步,雙手抓緊兩邊的扶手,小心翼翼地滑了下去,我安全地到達了底層,啊,太刺激了,我不再害怕了,我又從頭玩了一遍,這次我張開雙手,就像小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這種感覺太美妙了。

忽然,我的朋友說他的襪子不見了,於是,我們開始了尋覓的旅程,我們沿着剛才走過的路線仔細的找,終於在第四層的鱷魚屋裡找到了他的襪子,我們開心地笑了起來。

不知不覺中天黑了,我要回家了,我和朋友告別後依依不捨地離開樂園。雖然回到了家,但是我的心還在怦怦的跳,感覺心還沒回來一樣,今天實在是太開心、太刺激了。  【岑偉祺】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奇樂兒童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奇樂兒童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