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重慶兒童樂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兒童樂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去重慶,到了重慶,乾媽便開車把我送到了重慶兒童樂園,叫我自己在那裡玩。

  兒童樂園可好玩了,有沙子城、兒童城;畫膠畫的、畫沙畫的、畫杯子畫的;拼圖的、塗色的……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我先到兒童城裡玩,在裡面,我看到許多我沒有見過的東西。兒童城是分成上下兩層的,第二層有兩個寶箱,打開寶箱,下面是直接通往下一層的通道。還有一個好玩的地方,人一踩到上面,就會掉下去。下面是一個類似於魚網一樣的東西,掉下去也不會痛,因為下面全是海洋球。

  沙子城就是一個沙子城堡;膠畫就是用有顏色的膠子畫的畫。還有許多好玩的東西,我連名字都叫不上來。呵呵,兒童樂園可真好玩呀!

  三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重慶兒童樂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兒童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