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乘車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車風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乘 車 風 波 

  孫雨松 

  記得那天下午放學時,媽媽因為有事,所以我只能一個人回家,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來到車站,我左等右等也不見車來。等得我腳都發軟了,終於來了一輛車,我忙不迭地跳上車,找了個座位,一屁股坐了下來。 

  一路上,車子顛簸着,順着車子的搖擺,我漸漸地睡著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耳邊聽見有人在叫:“小朋友,小朋友,到站了,快醒醒吧!”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發現天已經黑了。我剛下車,車子就開走了,車站上只剩下我一個人。我不免有些害怕,再向四周一看,哎呀!這是哪兒?我怎麼不認識?這時我才知道乘過了站,心裡害怕極了,眼淚不自覺地流了出來。哭了一會也沒人理我,冷靜下來,我急中生智,不能打車回家嗎?對啊,就這麼做。 

  一路上,我想:碰到什麼事,哭是沒用的,一定要冷靜思考。

您正在瀏覽: 乘車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車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