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嘿!你猜我叫什麼名字?幾歲了?上幾年級了?哪個學校的?猜不出來了吧?

  告訴你吧,我叫鄒立輝,今年10歲了,在北京朝陽區花家地實驗小學朝來校區三年級13班上學。

  我是一個聰明勇敢的小男孩,臉是偏黑色的,身體瘦瘦的,同學都說我是“苗條軍”。

  我的愛好廣泛,如:踢足球、打籃球、長跑等。我參加了學校的足球隊,我和媽媽比賽跑足球的時候,媽媽總是搶不到球。長跑也是我的強項,我經常和爸爸、媽媽到奧林匹克公園跑長跑,我已經有2次跑5公里的紀錄了!

  我也很勇敢。有一次下課了,我和同學去上衛生間,看見有小朋友在打架,其他小朋友都在一邊嚇得不敢吱聲,我說:“你快點告訴老師,我先讓他們不要再打了”,然後我去阻止他們打架,卻被一個小朋友打了一拳,我很痛,但我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看到他們停止了打架,握手合言,我很開心,因為我避免了一場不必要的爭紛,看我厲害吧!

  這就是我,一個勇敢的小男孩!

 北京宣武區花家地實驗小學朝來分校三年級:鄒立輝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