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張沫,也有人叫我張泡沫,我今年10歲了,是吉林省榆樹市新立中心小學的學生。我的身高是145厘米,稍微有點胖,圓圓的臉蛋,彎彎的眉毛下面一雙小而有神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小嘴。

  我的性格活潑開朗,愛說愛笑,喜歡跟人開玩笑,我幼稚調皮,異想天開,是個十分樂觀的女孩子。

  我擅長的科目是美術,音樂,語文。我的數學學的不是很好,我很愛寫作文。

  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看書,唱歌,跳舞,彈琴。沒事時經常看一會兒書,彈一會兒電子琴,再跳一會舞,唱一會兒歌,很少有閑着的時候。也經常模仿電視里的歌手唱歌,有一次我聽見一個歌手唱:“村裡有個姑娘叫小芳……”我就試着改成了:“我家有隻小貓叫小花……”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和小朋友們玩遊戲,這可能是我們孩子共同的愛好。

  我最愛看的書就是漫畫書,記得有一次還因為看漫畫入迷弄出了個笑話呢。那是三年級的時候,我在看漫畫《父與子》,媽媽讓我去買醬油,我就應了一聲慢悠悠地拿着漫畫下樓去小賣店買醬油。我邊走邊看,到了小賣店老闆問:“小姑娘你買什麼?”當時正看到父親正給孩子糖果吃,我就隨口說了一句“糖”,老闆給了我一袋白糖,我也沒細瞅就回家了。回到家裡把糖給了媽媽,媽媽一見我心思全在漫畫上就知道咋回事了,哭笑不得地說:“你呀,拿你真是沒辦法……”你們說這件事好笑吧。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也有一些缺點。比如:愛跟人斤斤計較,一旦自己有理我就不會輕易放過他,如果要是給他人氣壞了,我也完蛋了。我的最大缺點就是太摳了,別人一向我借東西或者要吃的,我想都不想張口就說“不!”

  還有,就是學習方面太懶,不愛動腦筋,做題馬馬虎虎,計算或填空時好把除法看成乘法……

  這就是我一個樂觀開朗,愛說愛笑的小女孩,還有我很喜歡交朋友,你願意做我的朋友嗎?

 三年級:風向標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