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來了

  【三級】  芷蘭小學 盧若闐

  冬爺爺悄悄地返回了天庭,春姑娘穿着美麗的裙子,手拿着魔法棒,帶着幸福與甜蜜來到了人間。

  春姑娘來打了花園裡,她看可憐的花兒都流下了傷心的淚水,連忙說:“花兒,你們怎麼了?”“我們沒有花衣裳了”。春姑娘飛到高空中,把五顏六色的衣裳撒向了花園,花兒開心地說:“謝謝你,春姐姐”。

  春姑娘來到了森林裡,春姑娘看小動物們都在睡覺,生氣極了,於是春姑娘唱起了優美的歌曲。小動物們都知道是春姑娘來了,連忙穿起了一幅,不約而同地跑到了森林公園開森林舞會去了。

  春姑娘來到了小朋友的身邊,小朋友都躲在家裡睡覺,於是春姑娘把鳥精靈叫到身邊,鳥精靈立刻叫了起來。小評語們聽到了鳥叫聲,都跑到花園裡玩起了遊戲。

  春姑娘開心的走了。

  評語:全文結構新穎,連用三個排比,描述了春天來到了花兒身邊,來到了小動物身邊,來到了小朋友身邊。真棒!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