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蟻也很了不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也很了不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螞蟻,是我們平常生活中顯而易見的小生物。 

  雖然它有時爬到人類的食物上,導致食物不可食用。但是,螞蟻也有它們了不起的一面。 

  我是從一件是中發現螞蟻。那天,我正在樹下玩耍,忽然,我看到一群螞蟻正在搬運一隻比它們大幾十倍的蟑螂,準備運回它們的洞中。它們乾的熱火朝天,我好像聽到了它們的勞動號子。不一會兒的功夫,蟑螂已經快搬到洞口了。我的頑皮勁上來了,拿起一根竹竿,往蟻群里亂碰。螞蟻們一下子散開了,但有很快的重新搬起了蟲子,開始了“工作”。我一下子把蟲子挑到一米以外的地方。以為螞蟻們會放棄尋找。可事實卻截然相反。它們費了好大地勁兒找到蟲子,拖回了洞中。 

  螞蟻雖然身體微小,但它們擁有頑強的毅力與團結心,種精神值得我們來學習。

您正在瀏覽: 螞蟻也很了不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也很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