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鴨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泳高手就是鴨子了,因此動物們都很羨幕它。 鴨子長着一個扁扁頭,一個有長有寬的嘴,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發著光,顯得烔烔有神,走起路來像個不倒翁,走過的路常常會留下一排排個字。它的腳是楓葉形的在水裡游起來,它的腳就像一個漿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

  鴨子非常喜歡水,一看見水就飛快地眺下水,不論天氣多冷,鴨子都要去玩水,從早晨玩到下午,它們還是不肯回來,至到天黑了,它們才一次一次又一次難過地望着那片水,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鴨子找吃的時候,有時會在草叢裡找一些 小蟲吃,有時還會鑽進水裡找小魚蝦吃,找不到的話就腳朝天,它的樣子惹得我哈哈大笑。如果這隻鴨子捉到了一條大魚的話它會嘎嘎地叫着,同伴看見了會搶它的東西。

  鴨子在水面上會輕步如飛,一隻鴨子飛快地跑起來,頓時本來水平如靜的河面上立刻變得水花飛舞,它們震動了整條河,河水就像浪一般撲向它們。不知誰帶了頭,一隻鴨子鑽入水底,另外的鴨子也一起鑽入水底,本來亂亂的河面上立刻變得安靜無比,這時有倆只鴨子找來了一條水草引起了大家的衝動,它們使勁地拉着,都想為自己這邊爭光。

  鴨子不但會游泳,而且是個大畫家,下雪時,鴨子在地上走了一排又一排的楓葉,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